由煌

一般通过 什么都刷 评论都会看 有点社障 没有回复抱歉(//̀Д/́/)

刚刚在微博写的一个小故事,发过来

昨天晚上刚关手机,想到阿飘的一生的故事:

某晚上厌世的女孩儿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阿飘。
她首先意识到自己死了,某些一直烦恼的事情都不用干了,内心里小开心了一下之后发现还是伤心的事比较多,比如朋友看到自己一动不动没有呼吸,可能会流泪,这阿飘生前最看不得别人哭,想擦擦她的眼泪或者像鬼片一样显灵一下告诉她们我还在啊…!都不行。阿飘有点绝望,她出寝室门,想唱歌只有自己能听到,想做些什么自己却握不住任何东西,谁也不知道她死了,谁也不知道她还在这里。
不过接着,先是校园里,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里死了一个人,他们有的难过有的议论“这女孩我见过”“她谁啊”“怎么就去世了呢”,嚷嚷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散了,阿飘她来到辅导员办公室,发现辅导员一开始并不知道她的名字,在学生信息里费力地找着她,然后拨了几个号。
阿飘走了,她不想听见下面的东西。
她活着,她知道自己的亲人有一位已经因为她而过世,那位亲人曾经在阿飘生前对她惆怅地说“你要是出了什么事…”停,她不回忆了,自己只在思考可是所有的体感神经都没有了,她站在空荡荡的晚上的校园里,知道吹起了风,回忆着风的触感,鬼片是骗人的,所有的阿飘都不可能遇见别的阿飘。
前面只有一个没有她的世界,她和这里建立不了任何关系了,爱的人,被她爱的人慢慢都会在她的注视下走掉,只有她还痛苦地直到变成一块不会思考的飘飘的石头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由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