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煌

一般通过 什么都刷 评论都会看 有点社障 没有回复抱歉(//̀Д/́/)

风扇太大声了的小段子

烛黑西的风扇本丸
没啥意思的东西,打了tag不好意思…

风扇声音太大了,这是审神者从哪个时代拿来的啊,风扇的外壳因为松动在疯狂地大声震颤。
现在的天气正是使用风扇的时节,好的风扇都让给短刀了,最后分来分去就剩这几个旧风扇:长谷部义无反顾地选了最破的那个,现在则有点后悔。
夜深了,星星出来了,要问长谷部怎么知道的,因为他开着障子门,夜晚的星空和月亮一股脑地铺开,长谷部睡不着就索性把自己的头朝向门那边,任由浓稠的深蓝色夜空流进他的视野,森林(哪里来的森林)的气味随着凉风吹过来,还有脚步声也被吹来,长谷部知道是谁,他已经千万次听到这声音——即使那人足够小心。

果然,一只稍显惊慌的橙黄色眼睛和眼睛后面的一团黑影来到了,挡在星空的中央,长谷部想,仿佛自己的整个天穹都是他。
耳朵边是风扇的声音,但是你的漫长的倒计时已经没有用了。

长谷部终于微笑。
“等你很久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由煌 | Powered by LOFTER